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三天两夜的KL SHopPing TriP♥




出发咯


幸好有它GPS,不然我们不知走到哪里去了,(*^__^*) 嘻嘻……


要睡觉了zzz....




要到咯!O(∩_∩)O~~


我们的酒店
星期五早上七点我们就出发到kl去了,由于我们还没吃早餐,所以我们就到bukit merah tol吃点东西,吃饱后就继续开车去kl.但我一上车不到半小时就睡着了,可怜我的宝贝一个人驾车,一路上也没人跟他讲话,差不多要到达目的地时,我才睡醒。我们十点就到了,因为时间还早所以不能check in hotel,我便提议到附近的pavilion逛逛。哇!parking fee超贵的,三个小时竟然charges rm12,真的是吓到!我们逛到两点打算回酒店,怎知路上塞车,加上下大雨,而我们又走错路,本来五分钟就可以到酒店了,可是我们却用了两个小时多才到酒店。回到酒店梳洗一番然后就到sg wang走走也顺便在那边吃晚餐,本来十点半打算去茨场街的怎知突然下起雨来,只好躲在hotel看戏,到了十一多我们就去买kfc吃。

pavilion的x'mas tree好美哦!




hehe!my dear...






sg wang


KFC
隔天早上我七点就起来冲凉了,过后就和宝贝去吃hotel 的buffer,吃回来还早就小睡一会,到了十点半我们就去time square血拼了,哇!那边的圣诞设计好漂亮呢!我也买了好多东西,逛到肚子也开始叫了,所以就找东西吃。吃了又继续逛我们逛了五六个小时才回。晚上我们到mid valley,过后就去茨场街,吃了东西就回了因为我的脚开始痛了,所以不能再走了,回到酒店幸好有宝贝帮我按摩脚,才有好一些,谢谢你老公!




我最爱的牛奶加honey star,O(∩_∩)O哈!


time square






i love teddy bear

so many present...



mid valley


隔天我们就要回了,有点舍不得呢!回来就要面对书因为要考试了。唉!
十一点半我们就check out了,然后宝贝带我到the curve,去到我们才发现原来IKEA也在那边,我们逛了一下the curve就跑到IKEA看家私,也买了柜子,玻璃橱,小小桌子和一些装饰品,差点挤不进车,呵呵!满车都是我们的战力品,O(∩_∩)O哈哈~
逛到六点半我们就回槟城了!十点就到家了,回到家又要把东西搬下车,好累!那个玻璃橱好重哦!
这次的trip我很开心,可是花了不少钱,接下来要吃草咯!呵呵!希望下次会去更多地方谢谢你带我到处去玩!

the curve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天开始写blog~~o(≧v≦)o~~



第一天开始写blog,好多东西都还不会,不过迟些我会慢慢研究,(*^__^*) 嘻嘻……
今天是星期四,上完课就独自一个人在宿舍等着宝贝放工来载我,因为明天是public holiday所以多数的同学都回hometown了,而我闲着没事就开始玩起blog来了,不过还不是很懂怎样玩,不知要如何设计背景和设计profile...如果你们会的可以教教我吗?
明天一早,宝贝会带我下KL shopping哦!好开心哦!他特地拿两天假带我去买新年衣,我们会去三天两夜,好期待哦!想起来我已有半年多没去kl了,去到我得好好逛一逛了!\(^o^)/
老公,对不起,这几天一直跟你闹情绪,现在我没不高兴了,想到明天的kl trip我就开心起来了!
第一次写,我也不知写什么,就酱吧改天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