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天开始写blog~~o(≧v≦)o~~



第一天开始写blog,好多东西都还不会,不过迟些我会慢慢研究,(*^__^*) 嘻嘻……
今天是星期四,上完课就独自一个人在宿舍等着宝贝放工来载我,因为明天是public holiday所以多数的同学都回hometown了,而我闲着没事就开始玩起blog来了,不过还不是很懂怎样玩,不知要如何设计背景和设计profile...如果你们会的可以教教我吗?
明天一早,宝贝会带我下KL shopping哦!好开心哦!他特地拿两天假带我去买新年衣,我们会去三天两夜,好期待哦!想起来我已有半年多没去kl了,去到我得好好逛一逛了!\(^o^)/
老公,对不起,这几天一直跟你闹情绪,现在我没不高兴了,想到明天的kl trip我就开心起来了!
第一次写,我也不知写什么,就酱吧改天才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