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annual dinner at eastin hotel

上个星期日(31 jan),宝贝带我到eastin hotel吃semi-buffer,当然有和他的一些朋友啦!我们从早上十点就出发了,我们先到gurney plaza买宝贝的新年衣,然后就去看大日子woohoo,过后就去剪头发和染头发,当然不是我剪咯!我只是去洗头发!做好头发后,由于他的朋友们还没到,所以打算去queenbay mall走走,怎知去到那,好多人哦!最后就去tesco逛逛等他的朋友们。逛了一下,他的朋友打电话来说到大桥了,我们也开车过去了!


星期日只能吃semi-buffer,我们各自选了main meal,我选了鸡扒,宝贝选了羊扒,过后我们就去拿dessert吃,有寿司,蛋糕,水果,布丁,蘑菇汤,海鲜汤,糖水等等!!我们都吃得好饱哦!总共吃了rm845.25.吃完后,才九点多,我们就到redbox唱歌,唱到两点才回,唱歌的amount是rm949.30,好贵!回到家已三点了,好累哦!





























我的最爱

女人组

男人组


换了新发型,来个合照


唱歌咯!



eastin hotel,semi buffer




redbox


新年快到了,大家忙着做糕饼,买新衣,弄头发,做facial,弄指甲,我也不例外!我的新衣在考试前就去kl买了,所以现在不用赶着买,上星期一也去做facial,而星期五就去做水晶指甲,这是第一次弄呢!rm75不过还不错,我很满意。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