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Say GoodBye To My Long Long Hair❤❤

昨天放学,宝贝带我到gurney买东西,然后就带我到槟城tesco extra那附近剪头发,这次剪的头发,是我从来没试过的,除了小学,我的头发都一直长长的,这次要剪短我考虑了很久,从去年七八月想到现在,终于在昨天25-2-2010,去剪了!
本来打算剪by2的头发,因为我不会set的关系,不能剪太短,一定要过肩膀,不然会往外翘!
我还染了头发,这也是我第一次染发哦!我参三种颜色,深,中,浅可可!花了rm340=染发rm190,treatment rm90,加一罐头发油rm60,第一次做头发到酱多钱,呵呵!


New Hair Style...how?nice?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