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Monday, March 29, 2010

♥♥Outing♥♥

昨天是星期日,老公没做工,所以我们就出去走走,其实是我一早plan好了,先去剪头发然后看戏再去summer garden吃晚餐。
因为我想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3D)所以宝贝前几天就上网买票了,一次买两出戏但不同天看,一出是在星期四看的越光宝盒,一出是昨天看的,我陪你去看你要看的戏,你陪我去看我要看的戏,呵呵!
上星期,我们都因为一些事闹得不开心,过后你说你会改,最近我真的发觉你有在改,变得更疼我,只要我开口要什么你都会给我...为了补偿不开心的事所以就陪你去看戏咯!^-^还有情人节我们没庆祝到,也是因为我闹情绪所以害你那天的计划全部泡汤了所以昨天我请你吃好料补偿回,哈哈!知道我好了吧!但是你还欠我一次情人节大餐哦!blek...
嘻嘻,期待星期三和接下来的星期日,因为星期三要和朋友去吃韩国餐也就是我去年生日吃的,星期日呢!就要和宝贝去toy museum,哈哈!想去很久了,一直没空去,所以上星期就plan下星期去,lalala...




summer garden










里面的气氛不错,有很多洋人





ah b -lamb cutlet



me-bbq chicken



yummy!!!





how?my new hair style?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