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Tuesday, March 23, 2010

Time Fly So Fast...:'(

Final Exam....haiz...
还有20天就是final exam了,也是我college的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
熬了3年,现在终于要毕业了,但还不知能不能毕业,真没信心...
还记得三年前刚进来读书的时候,看见别人毕业,穿毕业袍,送花送狗熊,好羡慕哦!
我妈妈说等我以后毕业也会买来送我,我说还有三年啊!
还有宝贝你也说我毕业时你一定会到也会买我最爱的熊熊给我,
sweetsweet,听到你说这句话我好感动...
现在眼睛一关就快毕业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我也希望能穿上毕业袍,收到花和熊熊的那一刻,加油!加油!miko!
♥♥♥♥♥
多两个月,我们就快交往一年了,虽然一年时间不算长,但我觉得还是很快...
这10个月里,有欢笑,有悲伤,有生气...
但我想这些都是全部情侣都会经历的事,就算是夫妻也会吧!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开心的事把它忘记,只记得开心的事!
只要互相忍让,互相迁就,就会顺利走下去,就会看见未来...
我想这些难题难不倒我们的,对吗?亲爱的...
你说会对我很好很好,我知道,我感觉得到,
谢谢你,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但吵架的时候,唉!
还好我们不会吵到很厉害也不会吵很久,偶尔吵一下你才会更疼我(*^__^*) 嘻嘻……
♥♥♥♥♥
2010年8月9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21岁了!老了要三张才可以找了!
真不敢相信我快要21岁了,时间啊!真的飞得好快呀!
今年的生日,你会给我什么惊喜呢!
去年你偷偷约了我的朋友去吃韩国餐跟我庆祝,
但最后还是被我发现,哈哈!
我问你怎么会想带我去那边庆祝,你说看我好像很想去的,
然后你就自己上网找看在什么地方,和打电话去reserve,和约我的朋友,全部都是你准备。
我记得我只说过一次,我说我朋友去吃说很好吃,呵呵!
那是我从来没有那么开心地渡过的生日...
记得那天刚好是pc fair,我说要去走走,然后你就拿假早上带我去槟城,然后剪头发,过后又去北海neways买我的化妆品,这些也是你送我的礼物,回到家就匆忙冲凉了又要去槟城庆祝,一天里跑两次槟城,你一定累坏了!从早上10点出到晚上3点又要载我回,一整天没休息到,隔天你说还要跟我庆祝,这是两个人的,你说要带我去那个什么火车头的餐厅吃,那边也是要花很多钱,所以跟你说不用了,因为已经花很多钱了!那边就等改天有钱才去吃。
还记得生日前几天你上来宿舍带我去red garden吃晚餐,那边有卖衣服,你叫我去选,你说当我生日你送我的,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适合的,你说没关系,等改次去逛街才买...
怎知隔天,我的朋友要去perangin mall做头发,我就跟去咯!我一个人逛街,买了好多东西,你也叫我去看有衣服买吗,可是我还是看没有可是我却买了hello kitty的包包和睡衣,我说就把这些当生日礼物吧!你说好吧!你知道我要吃haagen dazs的ice cream cake,你在生日的前一个星期就带我去订了!
庆祝完生日,你就载我回家了,因为隔天我要去berapit拜我大哥,拜完回来我并不知道还有一个惊喜等着我,我无意间听到我姐姐他们说外面有狗熊,
哦!狗熊,我赶快跑出去客厅的橱看,真的有哦!一个狗熊花篮!我当时真的真的好开心哦!我问你几时拿来放的,因为你来载我时都没有拿啊!你说那时我还在槟城,然后你星期二放工时跑去auto city花店订的,跟她说要怎样的然后星期五去拿了就拿去我家还吩咐我家的小孩不可以跟我说哦要让我自己发现,过后你说我真笨,都暗示我了还不知道,我才想起你有问过我喜不喜欢有惊喜,我说喜欢啊!可是你说我生日要去哪里吃都给我知道了没有惊喜了,过后你又问我在家时有没有在客厅坐的,我说没有,你却一直叫我去客厅坐坐,原来你把熊熊放在客厅,好让我发现!呵呵!最疼我的就是你!
一个生日害你花掉了接近一千,你还是笑笑说没关系!
今年的生日,不懂你会怎样跟我庆祝,我倒希望在家开party然后叫多多朋友来家bbq之类的!但我想如果做这些你一定很不得空吧!要准备要收拾!huh...想到就头痛了!
不管怎样,只要你陪我渡过生日我就开心了!就算没有礼物没有吃好料!❤❤


neways 化妆品



我的熊熊花篮,好像是一百七十多



生日卡



好好吃的ice cream cake,里面全都是ice cream没有蛋糕的

全都是美好的回忆,一辈子不会忘记....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