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Saturday, April 9, 2011

考试+网店~~

唉,考试快到了...老天爷,拜托给我过这次の考试吧!!Photobucket
考了几次都不及格,这次一定要给他及格了...
因为要考试,所以网店比较没时间照顾,任何怠慢任何不便,请Babe们多多体谅,因为这次如果还不及格就不能毕业了,但Babe们还是可以订购和询问哦!!有什么留言给我吧!!我看到一定会回复の,但可能会比较迟哦!!
还有很多美眉问为什么衣服没价钱的??那是因为店主时间不够,还来不及放上去,而且我还要重新处理价钱和找新货来卖,每天都忙到半夜,Babe们,你们有看中任何衣服都可以留言给我问价钱哦!!我会尽快回复の...谢谢!!Photobucket考完试,我就会把价钱放上了。
说到网店,有一件事令我很不开心那就是抄袭...我の买家必读被抄袭了,还有那些本店有分现货区和预购区的也被抄袭了...那是我自己想出来然后自己写的,但被抄袭了,还有就是发现有人copy我的照片....唉!!如果是有跟我的代理或批发の,你们可以copy,如果不是,我希望你们别再copy了...谢谢!!Photobucket

对了,有好消息告诉Babe们,Princess N Doll Shop有大优惠哟!!



Babe们,还等什么呢!!
空运预购の第一批,就是那些cosplay制服,vivi杂志款衣衣,星期一截止咯!!截止后大概两个星期就可以到货,一到货店主就马上用pos laju寄出咯!!Photobucket
那每个月15日和30日の第2批是星期五3pm前截止哦!!还没汇款のBabe们请快快汇款哦!!
第1批订购のBabe们,请耐心等待哦!!我比你们更期待哦!!嘻嘻Photobucket
一定有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の网店开那么久了才走到第一批和第二批呢!!Photobucket那是因为之前订の货是没有截止日期的,一有订单我就马上下订,所以就没有分第几批哦!!Babe们,请放心订购,如今网上骗子很多,都弄到买家担心受骗,无辜の卖家也受到牵连...本店主是很认真做生意,不是为了贪图顾客们の钱,Photobucket
店主会努力把网店搞好,因为这是我の兴趣,我希望各位跟我订购衣衣のBabe们是开心的,我不想发生任何不愉快の事...至于那些只是想玩玩捣蛋者,请别下单,因为你们下单了又不汇款只会影响生意,我当初就是为了保留货给一个无心要买只是说爽の顾客而错过了另个有心要买の顾客....唉!!现在本店只限Babe们3天内汇款,如果3天内没汇款,订单自动取消...超过3次订了又不汇款のBabe,我会将它们列入黑名单....因为我已经遇过很多很多酱の捣蛋者了...如果不方便出去汇款,没交通可以跟我说声,我会看情况而通融多几天,如果是那些发了信息又不回复者,就别怪我不客气,谢谢Babe们の合作Photobucket
好了,就写到这边吧!!祝我の网店办得越来越好,Photobucket


~Baby Miko~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