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Saturday, April 16, 2011

Charlie Brown Café~~Straits Quay

这次のBlog要讲什么呢!!
对了,就是这个Charlie Brown Café~~


想必有看报纸のBabe们,一定会知道槟城新开一间Snoopy主题の快餐连锁店吧!!
4月9日开张了,3月多还没开张时就听朋友讲起snoopy cafe要开咯!!那时就一直很想去~~
就在昨天,考完试就和朋友去吃...嘻嘻
还没进到店,就被外面の设计深深吸引了,进到店更不用说咯!!
对我这个热爱卡通の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嘛!!
虽然我爱の是hello kitty,但有那么可爱の东西,不去怎么可以呢!!

喜欢snoopyのBabe,还等什么呢!!快去跟Snoopy报到吧!!


说到Charlie Brown肯定离不开了Snoopy(史奴比)了。可以看到该店的布置都离不开了史奴比和它相关的人物了,包括了史努比的好朋友,查理的妹妹莎莉(Sally Brown)、莱纳斯(Linus Van Pelt)、露西(Lucy Van Pelt)、史洛德(Schroeder)、小雷(Rerun Van Pelt)、瑪茜(Marcie)、佩蒂(Peppermint Patty)。



一进门就有查理和snoopy欢迎你哦!


这是一间自助式の快餐连锁店,要点东西必须去柜台点的,
东西不算多,只是蛋糕,pizza,pasta之类的东西而已...




天花板都有snoopy和它的朋友们的图案哦!!太喜欢它の设计了


我们点了食物就拿着这个座位号码去找位子坐,等待服务生拿食物给我们

在等食物来的时候,我就拿起相机拍这个拍那个的,嘻嘻

这里是座位哦!可以坐在沙发上,藤椅上,木椅等等
店里还有播放snoopy卡通戏哦!!可以一边吃一边看戏




每张桌子都有印snoopy和其他人物的图案哦!❤

食物来咯,我点了pasta和一杯vanila milk shake


这是纸巾,舍不得用,带回家收藏,哈

这是买手信的地方哦!!但很贵一下,=P




吃饱了,要回了,也不忘拍多几张哟!





snoopy再见咯!!下次有机会再来找你哟!!
Snoopy Cafe已经出现在大马了,Hello Kitty Cafe几时会出现呢!!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