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Wednesday, May 4, 2011

无主题

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别让它生灰尘~XD
话说星期六,本来要去泰国の,怎知~老公の朋友突然不去了~所以我们就改了行程,去KL のsunway lagoon>.<
要去晒黑黑=(
晚上我们整理好东西就要出发去怡保吃芽菜鸡~怎知去到那边,【没开】,没办法,就在去klの路途吃马来餐吧!!
到了kl是半夜三点多了~就快点找酒店~幸好被我们找到,一晚Rm320...5个人睡一间,(*^__^*) 嘻嘻……
幸好房间还算大啦~不然就惨咯!!
到了酒店,赶快卸妆洗脸睡觉咯!!隔天一早就醒了,冲凉准备好就要去玩水咯!!
今年の人数还好,去年の五月一号是满满人的,今年少了很多~
到六点多我们又从kl下去怡保‘找’芽菜鸡.....去到那边...太多人了,而且开始下起毛毛雨~不等了,随便找个地方吃了算~~
玩了一整天,累坏了!!回到家冲凉卸妆就到头大睡了~


网店介绍时间❤❤

Princess N Doll Shop

还没加入のBabe,快加入吧!!!
多2个星期左右,本店来了一批新货~是什么呢!!!
就是Babe们想很久のkitty产品和蝴蝶结发夹哦!!
是现货の哦!!这次进の不是很多,如果好卖,下次会再进多点哦!!
还有面膜即将到货咯!!这星期会到了~要订购の请快,数量有限哟!!❤

好啦,不说了,打理网店去.....bye~♥

Baby Mik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