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Google Homepages »

Friday, June 3, 2011

唉~~

一上来就唉声叹气的~怎么了呢~~
不懂,就这个人觉得好累,好闲~
每天待在家对着电脑~眼睛快瞎了~
明天就公共假期了~本来说好去泰国玩的~~
怎知到现在一个两个没出声~~
当空气飘走了~~
我看这趟Trip又在泡汤了~~
本来说一月新年前去的,又没去...
拖到5月1号要去,去当天突然又有事不能去,就换别的地方~~
去游泳@@唉,我最讨厌的,晒到黑黑~~到现在都不能白回...
过后说Agong生日要去的,拖到现在没人提起,全部都不早安排好,算了~~
不要再期望有得去~~
以为多人去会比较爽,怎知,越多人去就要迁就这个,迁就那个,
到最后~~等于0....
唉,星期六星期日,好好待在家呗!!
从3月辞职到现在,星期一终于要开始新の工作了~~
希望我能适应吧~~
没办法,在家实在太闷了~~
而且我要还保险费,没做工不知哪里跑钱出来还~
工作稳定后,想买一辆车,没车真的好麻烦~
去哪里都要老公载....
现在连做工也是要老公载上载下....
最近迷上了ipad 2 3G + Wi-Fi

16GB要rm1899....妈,能否support我一下嘛~
有了这个以后出街也能看看我の网店~几方便一下呢!!
希望我の梦想能成真呗~~

话说最近の我~懒虫上瘾了~~
做什么都懒惰,
连化妆都懒惰~~
够力~
连出门都懒惰化妆了 ~
你看,素颜の我~看了都想吐~恶心死了~~


化妆不美,素颜也难看~~
唉!!天生我就是难看~~
要怎样变美哪!!!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希望大家假期快乐哦❤


~Baby Miko~❤

0 comments: